米缸里的蓝鲸²

深米之恋《第三章:救命恩人》

  “我不知道你的姐姐有没有告诉过你,在五年前,在上海的海边,她曾经……救过一个想要天海的女孩。”于洛说着,已经掉下了眼泪。

  “你是……那个大学生!”周深听到这,整个人颤了一下。

  “是,就是我。你的姐姐是一名老师,在贵阳教书,不戴眼镜,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,长的很好看,(自己瞎编的,勿上真人)她还跟我说过,他有一个弟弟,唱歌非常好听……对吗?”于洛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蹲下哭了。

  周深看着她,心里一阵疼。他知道她,当年他的姐姐把她的所有故事都说给他听了。她经历了什么,他在清楚不过了。

  “我找了你姐姐五年。”于洛调整好情绪,说道。

  “嗯,我猜到了。”周深好像知道了一切。旁边的人都狐疑地看着两个人,摸不着头脑。

  “你的姐姐原来救了我一命,这回,换我救她了。你继续录吧,我去给贵阳的院长打个电话,了解一下情况,到时候我会找你谈。”于洛擦干眼泪,笑着说了一句。

  “好”周深看了她一眼,心里疼得要命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勿上真人!!!

评论(2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