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缸里的蓝鲸²

深米之恋《第二章:我认识你姐》

 “您好。”周深开口说道。

 “请问您是上海市第一人们民医院心外科主任于洛吗?”

  “是的。”于洛有点意外,但还是应了一声。

  “您在妇科方面也很厉害对吗?我去问过专业人士,说您的技术是国内一流的,是吗?”周深很有礼貌的问了一句。

  “是……是的”于洛被他问得有些懵,但事实证明,确实是这样。

  “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?”

  “你说。”于洛貌似猜到了什么。

  “我的姐姐她……怀孕八个月了,到贵阳的医生说她的情况不太好,希望我们从外地找医生去飞刀,你……能来吗?多少钱都可以的!”

  “啊……我可以的,跟钱没关系,你姐叫什么?在哪个医院?我打电话问问贵阳那边的院长。”于洛回答。

  “谢谢你,她叫周晨(听别人说的,勿上真人),在贵阳第二人民医院。”

  “你姐……叫什么?”于洛听到这个名字,心里一颤。眼泪已经浸湿了眼眶。

  “她叫……周晨,怎么了吗?”周深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  “晨,是清晨的晨,是吗?”于洛已经带了一点哭腔。

  “是……啊”周深更摸不着头脑了。

  “我……我认识她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(未完待续,今天双更,勿上真人!!!!)

评论(4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